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[梳子兔] 伯爵茶磅蛋糕














欠了好久的伯爵茶磅蛋糕介紹:P
總算是要來補一下了~

這一款是我一直吃不膩的磅蛋糕。

伯爵茶,常用來沖泡成單純的紅茶或是奶茶飲用
不苦澀卻香氣十分濃郁
許多人會形容那是佛手柑的味道
但其實我實在不確定佛手柑是甚麼味道XDDD
我只知道,那就是伯爵茶特有的香氣
好香好香~令人難以抗拒!!!

這款蛋糕使用的是Twinings的伯爵茶(它們家的伯爵茶非常有名又好喝噢)
而且用的是大罐茶葉(上圖)再以研磨機磨碎製成
(它們家賣的2g茶包裡原本就是碎的,我猜是比較不完整的茶葉)

蛋糕中有以滾燙熱水泡出的濃濃茶水,以及未泡過的茶葉
兩相搭配之下讓烤焙出來的蛋糕紮紮實實地充滿了伯爵茶的愛香啊~














跟梳子兔一樣喜歡伯爵茶的你/妳千萬不要錯過!!!!!
搭黑咖啡很不錯,搭熱牛奶也很不錯
如果跟我一樣太愛那個香氣的話
也搭上一杯伯爵茶吧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